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王兰花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2021-05-27 11:51:25 来源:新消息报

  5月26日,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裕西社区兰花志愿服务站里,王兰花热心小组服务站党支部书记王兰花不断接到大家打来的祝贺电话。原来,25日,王兰花收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全国妇联授予中国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更是从这一女性群体中优选的杰出代表,每年定额表彰10名。2021年,年近古稀却依然奔走在志愿服务一线的王兰花光荣上榜,这也是时隔8年宁夏女性再次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王兰花热心小组成立于2005年,队员由社会爱心人士、在职工作人员和大中学生、社区居民、党员等组成,长期坚持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已在宁夏全区形成“兰花芬芳”志愿服务品牌。王兰花也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等12个国家级荣誉,5次赴京接受表彰。(新消息报记者 黄英)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