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周末不打烊!银川两家公积金延伸网点周六日也能办业务
2021-05-25 11:38:44 来源:新消息报

  5月24日记者获悉,即日起,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建行东城支行、工行东城支行两家公积金延伸网点推行“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在银川本部缴存的职工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都可在两家银行延伸网点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 

  目前,银川市内共有8家银行网点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分别是:宁夏银行利民支行(银川市兴庆区利群东路12号);中国银行海宝路支行(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986号);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296号);建设银行东城支行(银川市兴庆区新华东路100号);工商银行金凤支行(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55号);工商银行西夏支行(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43号);农业银行金凤支行(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6号)和工商银行东城支行(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38号)。6月1日过后,其它网点的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六。(新消息报记者 邱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