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隆德持续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1-05-24 16:37: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24日电 (记者 李佩珊)“村文化广场免费看电影啦。”最近,宁夏固原市隆德县李哈拉村文化广场异常热闹,傍晚时分准时播放的免费电影吸引了村民的关注,成为他们农忙之余休闲方式和学习党史的主要方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德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经过精心筛选,共选出50余部优质国产影片,包括《建军大业》《港珠澳大桥》《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建党伟业》《中国机长》《红海行动》《古田会议》等一批弘扬主旋律的影片,以期将优秀国产电影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电影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

  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作为“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常规动作”,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活动自4月28日开展以来,已放映448场电影。

  据隆德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隆德县下一步将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充分利用村民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投放更多新片、大片、好片,不断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