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幕
2021-04-30 15:48: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30日电 (记者 于晶)4月30日,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政府打造“购物+美食+旅游+休闲”一体化复合型消费链条要求,扎实推动商业与文化、商业与旅游、商业与会展、商业与金融的融合发展,营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的扎实举措。

  此外,本次活动百店联动、千品汇聚,组织了新华百货、大阅城、万达、国芳百货、新华联、悦海新天地、北京华联、王府井百货、宁夏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宁夏餐饮饭店协会等全市百余家门店共同参与,精选1000多个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充足的消费体验。

  活动期间,全市骨干商贸企业、电商企业、餐饮企业和重点商业综合体,将举办双品网购节、盛惠促销季、超级粉丝节、枸杞餐饮大赛、网红直播等11大类主题鲜明的促销活动,同时还有西北首场百事黑方快闪巡展、车展、儿童走秀、音乐派对等丰富的人气活动,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各参与企业也推出了电子礼券、打折让利、延时打烊、免费送货等优惠让利组合。其中,大阅城推出了50团100现金券、餐饮吃100返100代金券;汽车行业协会推出了汽车保养赠送、延长质保、金融服务费减免、购车送油卡等多项让利优惠活动,以真金白银的补贴让老百姓买到实惠,鼓励大众消费。

  本次活动自4月30日至8月7日,届时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一场时间长、规模大、层次高、范围广、参与业态多的促销让利联动、便民惠民的购物季。(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