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举行党旗、团旗、队旗千人传递活动
2021-04-28 18:14: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8日电 (记者 李佩珊)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为深入推进广大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4月27日,由共青团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委、泾源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暨党旗、团旗、队旗千人传递活动在泾源高级中学举行。

  活动中,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代表宣读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倡议书。相关领导分别向泾源高级中学党支部、泾源高级中学团委和少先队员代表授党旗、团旗、队旗。鲜红的党旗、团旗、队旗依次排开,从千名团员、少先队员的头顶缓缓飘过,寓意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荡漾在校园中,将活动推向高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