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举办全县党员干部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5 17:39: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5日电 (记者 李佩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学习党史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宁夏固原市泾源县近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各单位初赛、笔试复赛,最终6支代表队1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整场竞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六盘山镇代表队获一等奖,公安局、纪委监委获二等奖,科技局、教体局、国税局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对泾源县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有效检验,更是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的重要方式。以知识竞赛的方式,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参赛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知识盛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