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兴庆区未来教育学院正式挂牌
2021-04-23 11:07: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2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未来教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兴庆区未来教育学院集互联网加教学、培训、研究和治理于一体,打造兴庆区数据治理中心,建立“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的教师研训中心,建设区域内优质特色教育资源集合地。将汇聚包含兴庆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数据、教师研训数据、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数据等,并进行分析研判,生成教育教学治理建议报告。同时引进国内外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先进经验,以教师模拟教学训练为内容,开展名校名师讲坛、线上辅导、专递课堂、模拟教学等教育教学活动,为辖区内推广智慧教学提供资源基础,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有效提升,形成区域内优质特色课程资源集合地。

  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三十小分校执行校长腾虎表示,兴庆区未来教育学院预计将在五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教育学院的建成将为兴庆区教育人才保障提供有力抓手,借此学习平台,让兴庆区教师学习到AI、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应用能力、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策略、优质的课程资源,进一步提升兴庆区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该学院将惠及兴庆区近七万名师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