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启动2021中卫星空网红音乐节暨西北民歌邀请赛
2021-04-20 20:21:3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0日电 (石羽佳)4月1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中卫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星空网红音乐节暨西北民歌邀请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采取邀约和线上、线下报名两种形式,参赛歌手不限年龄、专业,活动将于4月29日在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新镇举办,届时来自宁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的参赛歌手,将联袂登台献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卫市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红色”文化系列庆祝活动,通过陕、甘、宁、青、新等地的优秀歌唱作品的艺术化展现和渲染,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为建党百年汇聚正能量,为开局“十四五”规划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据悉,本次赛事参赛歌曲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时代感,充满社会正能量。活动设一等奖作品 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10个。(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