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发布色情“擦边球”信息!石嘴山两微信公众号被罚
2021-04-08 17:10:39 来源:石嘴山网

  近日,石嘴山市网信办对微信公众号“石嘴山老乡”和“掌上平罗”依法依规作出处罚。

  经查,微信公众账号“石嘴山老乡”和“掌上平罗”存在发布色情“擦边球”信息等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石嘴山市网信办责令这两家微信公众账号立即纠正错误,清除违法违规信息,并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违规内容。同时,对“石嘴山老乡”和“掌上平罗”微信公众账号采取停止更新信息7天的处置。

  自“清朗”行动开展以来,石嘴山市网信办联合公安等部门,持续开展整治违法违规自媒体账号行动,已依法依规约谈5家违规发布信息的公众账号,关停“石嘴山周边事”等19家微信公众号,查处违法违规网站45个,行政处罚34家商业网站和新媒体账号。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石嘴山市网信办将继续保持对属地互联网信息内容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