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民大厅再推“指尖”服务 手机可查看叫号排队情况
2021-04-08 15:05:18 来源:新消息报

  办事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掌上查看市民大厅实时运行情况,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捷和省时。日前,银川市民大厅再推“指尖”便民服务新举措——大厅运行手机端上线试运行。

  办事群众通过手机端(https://ycs.nx⁃hope.com.cn/),不仅可以掌上查看所有大厅办理事项、网上申报事项、全程网办事项、市级事项,还可以查看当日办件情况(当日受理件、当日取号人次、目前排队人次、当日办结人次、当日平均等待时长、当日平均办理时长)。更为便捷的是,可以清晰直观地查看大厅叫号排队情况,排队人数及平均等待时间一目了然。办事群众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办事时间,有效避免了群众在大厅办事排长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在为办事群众节省时间的同时,也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银川市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可以在掌上查看到叫号排队情况的有出入境服务、医疗保险服务、社会保险服务、金凤政务服务、不动产服务、车驾管服务、住房保障服务、项目服务、市场服务。(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