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海原熊孩子玩游戏偷刷母亲银行卡6800多元
2021-04-06 11:02:07 来源:新消息报

  4月1日,在海原县城关派出所,一位母亲拽着一个哭泣的男孩走进来,见到值班民警哭诉道:“这个孩子我真没法管了,只有来报警,把他交给咱们警察管!”这是咋回事? 

  原来,这位女士姓杨,男孩是她儿子。杨女士说,她和丈夫以养羊为生,前几天打算给羊买饲料时发现银行卡里的钱少了,一查竟然发现连续7天卡里通过微信支付陆陆续续支出6800多元,全部用于网络游戏充值。杨女士向民警哭诉,她没读过什么书,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由于忙于生计,她和丈夫陪孩子的时间较少,孩子从小就养成玩手机游戏的习惯。她刚开始发现儿子玩游戏充值后,认为孩子太小不懂事,也就没有过多责骂,只是设置了微信支付密码,手机也不给孩子玩。没想到孩子还是通过各种办法拿到手机,“破解”支付密码充值玩游戏。 

  在向杨女士的儿子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到游戏官方客服人员,表明身份,就杨女士儿子的问题进行咨询。客服人员表示,需要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会返回相应费用。随后,民警加班收集整理证明材料,提交给游戏官方平台,最终为杨女士追回4518.07元。(新消息报记者 余柄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