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7分钟!超时处罚!河东机场航站楼出发层明起限时通行!
2021-04-01 11:19:16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近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了解到,4月2日零时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将实行限时通过交通管理措施。

  目前,相关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

  近几年,随着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不断攀升,进出机场的机动车数量大幅增加,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运行压力持续增大。

  为了确保旅客正常出行,宁夏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决定,4月2日零点起,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采取限时7分钟通行管理措施。抓拍系统将对超时驶离的机动车辆自动抓拍,对违法车辆依法给予机动车驾驶人100元罚款,记扣三分的处罚。

  机场交警部门提醒,接送乘客或需长时间停留的车辆,可将车辆停入机场各停车场内,‌‌机场各区域停车场30分钟内停车免费。

  此外,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应急救援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乘坐人数大于或者等于10人的大中型客车不受限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