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清明小长假将至 银川火车站将恢复开行热门线路列车6对
2021-03-31 11:25:17 来源:新消息报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1日至5日,银川火车站将恢复、开行热门线路列车6对,延长列车运行区段,满足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的K1087/8次旅客列车1对;4月2日至5日,开行银川至中卫南间高峰线动车组列车5对;4月2日至5日,银川至陇南的K9881/2次列车延长运行至姚渡。同时,对银川开往北京西、陇南方向的列车加挂硬座、硬卧、软卧车厢,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结合以往节假日旅客出行规律,4月2日,银川站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3.5万人。小长假期间,银川站主要以踏青旅游、探亲访友和商务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北京、西安、兰州、西宁等旅游热门城市。”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工作人员提醒公众,小长假期间,客流有所增加,有外出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做好规划,及时了解列车运行信息。“目前,全国铁路已经实施了电子化客票,网购车票成功的旅客,无需再到火车站换取纸质车票,乘车时只需使用购票所使用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即可检票进站。”假日期间,银川站会加大对候车室、饮水处、卫生间等处所死角卫生清扫、消毒等工作,确保旅客健康出行;在一、二楼候车区醒目位置,设置扫码免费领取口罩机,为未佩戴口罩和口罩污损的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旅客候车时,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进站应按工作人员提示,保持1米间隔安全距离。(新消息报记者 赵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