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红色录音机、读书角 银川兴庆区党史学习教育在身边
2021-03-30 20:09: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0日电 (通讯员 高星)“得赶紧把录音机给邢厚业大爷送过去,估计这两天他都等着急了。”30日,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庆春社区党委副书记汤梦佳拿起桌上的录音机便朝着玺云台南区的方向走去。

  “邢大爷是我们社区的老党员,今年87岁,前几天拿着录音机到社区,说是里面的党史故事、歌曲都已经听完了,想更新一下。”汤梦佳说。

  “谢谢小汤书记,可是给我帮了大忙了。”见面后,邢大爷熟练地打开心爱的收音机,邀请汤梦佳一起跟她听党史故事。“我党龄57年了,每天打开这个小录音机,都要听那么一会儿,重温一下那个年代的风风雨雨。” 

  送完录音机,汤梦佳刚进社区就看到学习角有不少人在看书,有人手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人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隔壁活动室里还有几人围坐一起共唱红歌。

  据汤梦佳介绍,社区开辟的学习角是充分利用现有办公条件,在社区便民服务点的基础上打造的一处特色的学习阵地,它为党员、广大群众随时“充电”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此刻,我必须把所有的自豪都隆重地举起,以向日葵般的虔诚,来表达我对阳光的无限敬意……”下午3点,庆丰苑小区的庭院里又传出洋洋盈耳的朗诵声,居民们正在一起朗诵诗歌《我们的旗帜》,庆春社区的每日微党课又开讲了。(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