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固原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3-29 18:10: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近日,宁夏固原市委宣传部开展了“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廉政教育周”等系列活动,深化拓展固原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在系列活动开展当天,固原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在隆德县联财镇张楼村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既绿化了村庄,也种下了春的希望。

  同时,固原市还在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了“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与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红色故事悟初心。此外,固原市又在固原市检察院开展了“廉政教育周”警示教育活动并组织各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各党员干部从心灵上深受触动,引以为戒,自警自省。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入人心、极具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挑重担想干事、端正思想干好事、苦练本领会干事、全力以赴干成事和清正廉洁不出事的工作态度和思想,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心、操心、尽心、精心、细心的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