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西昌航线开通 邀您共赴春意好风光
2021-03-29 10:36: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9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28日,从四川西昌飞来的3U8407航班平稳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标志着由四川航空执飞的银川=西昌航线正式开通。宁夏至四川又新增一处航点,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高航班通达性。

  据悉,该航线由空客320系列机型执飞,每日一班执行。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3U3408航班,21:15由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起飞,23:45到达西昌青山机场;回程3U3407航班,18:05由西昌青山机场起飞,20:25到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

  西昌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首府,地处川西高原的安宁河平原腹地,全境海拔在1500米以上,地形以中山为主,有着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柔美的情人滩、随波荡漾的海藻花、朦胧的格姆山、横跨草海的走婚桥、被数百年古树环抱的摩梭古村及神秘的母系氏族文化……春暖花开时,出游踏青好时节,从银川出发直达西昌,不辜负这春意盎然的好风光。(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