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中卫:中卫市全民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2021-03-24 11:05: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4日电 (于晶)连日来,中卫市全民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中卫市文化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据了解,中卫市文化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馆业务工作。策划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传统戏剧展演、“颂歌献给党”全市干部群众合唱大赛、“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广场舞大赛、“欢乐中卫”全市群众文艺会演、广场文化艺术节、花儿歌会等活动,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艺术精品创排工作,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齐声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同时,加快实施数字文化馆、美书影展厅及非遗综合展厅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同时,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周末读书班正式开班,读书班以“晚自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充分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干警学习教育全覆盖。

  此外,中宁县公安局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出台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方式方法、重点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全体民辅警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观看了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