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中国移动5G全场景数字化展示平台正式发布
2021-03-18 11:55:41 来源:中国移动

推广

  中国移动顺应转型热潮,积极应对挑战,做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开拓线上宣传新模式,打造 5G全场景数字化展示平台,打破空间地域限制,高效传达行业最新动态,提供全新数字化展示服务!

  平台于2月25日正式发布,聚合5G智慧港口、文旅、园区、医院、教育等15个5G细分行业、移动云、5G专网、以及“24+12”两个清单等政企线条重点业务产品,内容翔实,形式新颖,具有定制化、可视化、轻量级、易传播、高覆盖五大优势。用户可以观看专家讲解行业趋势,前沿资讯一目了然。

  典型场景应用介绍,深入5G应用的核心能力和优势。

  龙头示范项目展示,了解5G应用落地的情况。

  同时,平台在首页设置了5G行业小游戏体验板块和5G嘉年华精彩活动板块。用户可通过趣味性的互动小游戏更加了解5G知识。

  也可以通过5G嘉年华板块线上看展,弥补未能亲临现场的遗憾。

  5G全场景数字化展示平台将是用户自助访问操作获取5G最新资讯的新模式。我们将致力于“服务客户、贴近一线”的目标,持续完善、迭代更新,与各行各业携手共创未来无限可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