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人:节后就诊高峰约持续一周 看病请务必线上预约
2021-02-22 10:42:16 来源:新消息报

  春节过后,银川各大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医院呼吁患者预约就诊,错峰看病。2月19日,记者综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人民医院和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预约信息了解到,目前,这3家医院均可提前5天或一周在其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不仅如此,患者的检查结果也可在上述医院的公众号上在线查看,非常便捷。 

  据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门诊部负责人介绍,该院在节后一周安排全员在岗,及时分流患者,应对节后的就诊高峰。“春节七天长假,不少人生活作息不规律,所以病患多集中在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等。”该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会持续一周,之后会逐渐平稳。建议病情不严重的可以待高峰过后再来医院看病。 

  “以前都是从零点开始预约挂号,现在从早晨8点开始约号,可提前一周约,时间非常充足。”该负责人说,现在号源基本在移动端,如果没有预约上,那就说明没有号了,不建议再来医院。(记者 安小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