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一男子无证醉驾闯卡被抓 经查之前还有一次醉驾
2021-01-28 16:30:37 来源:新消息报

  近期,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飓风行动队在西夏区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期间,银川交警抓获一酒驾闯卡男子。 

  日前,一辆悬挂宁A808XX号牌的小型汽车沿兴州北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兴州北街与北京路路口向北100米处时,遇到执勤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闯卡连续撞击两个锥形桶后,右转弯沿北京路逃跑,最终在萌城巷丽园小区内被紧随而至的飓风行动队队员当场抓获。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周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126mg/100ml,随后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移交西夏区交警一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询,驾驶员周某某于2019年7月8日21时许,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贺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查获,呼气式酒精检测值为87mg/100ml,同年7月12日被银川市交警支队吊销驾驶证,并被贺兰县人民法院判处刑罚。2020年12月19日零时26分,周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被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查获,呼气式酒精检查值为74mg/100ml,同年12月22日被作出行政处罚。(记者 邱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