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下班高峰期 银川一轿车车速过快追尾侧翻 司机被困 众人纷纷合力营救
2021-01-27 10:33:59 来源:新消息报

  近日,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与六盘山路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后方轿车侧翻。感人的是,被追尾车辆的驾驶员及路过的车辆驾驶员纷纷下车救援,仅用一分钟将被困人员救出。

事故现场。交警供图

事故现场。交警供图

  监控视频显示,路口红灯亮起时,后车由于车速太快,驾驶员没来得及刹车导致事故发生。现场人员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后,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常规检查,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事故车辆受损严重,且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期车流量较大,为了保障不发生二次事故,金凤区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在现场周围放置警示标志,鸣起警笛,提醒路过的车辆及时避让,并将现场情况及时汇报大队指挥中心,调派拖车与吊车到现场进行支援。17时22分,事故车辆被成功拖离现场,路面散落物也被打扫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整个过程未造成二次事故及路面拥堵。

    120送受伤司机去医院救治。 交警供图

120送受伤司机去医院救治。交警供图

  经民警了解,该司机只是唇部受轻微伤,伤口已处理完毕。(记者 邱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