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市发出倡议:外省区职工朋友,留在银川过年吧!
2021-01-15 10:08:00 来源:银川晚报

  1月14日,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向全市企业职工发布倡议书,就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发出倡议:留银过年,共迎新春。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发态势,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加之冬春季又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常发、多发季,随着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流动,疫情传播的风险将进一步加剧。国家卫健委倡导职工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全国多地也已明确,春节假期从低风险地区返乡者,也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有效确保广大企业职工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春节。倡议书建议:希望外省区职工朋友留在银川,温暖过年,共迎新春!

  “您的安全是他们最温暖的安心,您的安康才是他们最想要的新春祝福。我们将从抓好疫情防控到营造节日气氛,方方面面保障大家春节期间在银川的生活和工作,和您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期间,大家可以和远方的家人及朋友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互致祝福和问候。

  此外,倡议书还提到,各企业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合理安排职工弹性休假,为留银职工送年夜饭、发拜年红包、丰富文体娱乐活动等,用心用情让留银职工安心在银川过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