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通报2020年第十批建筑企业不良行为 35家施工企业14家监理单位被扣分
2021-01-12 09:57: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1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2020年第十批建筑业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35家施工企业、14家监理单位及10名管理人员被扣诚信分。 

  为切实做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建筑市场行为,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对各建设(开发)、监理、施工企业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开展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仍有部分施工、监理企业在施工期间不能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扬尘污染防治有关规定,未能严格执行相关规范标准,银川市住建局已依法责令相关企业整改。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对宝康市政园林发展有限公司等35家施工企业、黑龙江省云河建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监理单位及10名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在施工期间存在的不良行为进行诚信扣分并予以通报。 

  下一步,银川市将大力推广使用外架钢板防护网;加快“智慧工地”及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平台建设;强化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加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维护管理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