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漂亮女友”竟是男同事 石嘴山男子半年被骗3万余元
2021-01-07 09:40:12 来源:新消息报

  石嘴山市男子康乐(化名)与未曾谋面的“漂亮女友”热恋半年,在此期间向其转款3万余元,却发现“女友”竟是身边的男同事马天(化名)。1月6日,记者从石嘴山市公安局了解到,马天已被警方抓获。 

  1月4日11时许,康乐来到平罗县崇岗派出所报案,称被人诈骗了3万余元。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原来,康乐和马天同是某碳素厂职工,2020年7月的一天,闲聊时康乐向马天诉说自己一直是单身,很渴望能找到人生的另一半。马天表示愿意给康乐牵线搭桥成就美好姻缘。过了两天,马天给康乐介绍了一个微信名为“沐雨橙风”的“女生”,两人通过聊天感情迅速升温,没过几天就以“老公”“老婆”相称。 

  热恋中,康乐对“女友”嘘寒问暖、有求必应,“女友”先后以父亲住院看病、过节等为由向康乐索要红包,康乐出手很阔气,半年时间给其转款3万余元。但每次康乐提出见面时,“沐雨橙风”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康乐感觉自己被骗了,随后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调查,确定马天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马天已被移交刑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张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