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固原“农村放羊娃答家军”等10名网红被约谈
2021-01-01 10:33:38 来源:固原电视台

  为打击互联网平台发布低俗、庸俗、不雅、暴力、虚假等不良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12月31日,原州区委网信办联合政法、统战、市场监督、公安、司法、文广、教育等部门,在原州区公安分局约谈本地10名违规网络主播。

  “农村放羊娃答家军”“宁夏夜听 啸天明歌”“宁夏二狗”“哈里家族兰兰”“傻女人”“智打哥 情感主播”“炭山大侠”“二杆子路还很长”“天堂花 往后余生”“云59291”10名违规主播粉丝群人数众多,在直播、发布视频中存在对骂、暴力、淫秽等违规行为,发布内容低俗,传播了错误的价值取向和世界观。相关工作人员对网络主播违规事实进行了批评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整改方向。

  约谈教育后,网络主播们认真学习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承认了自身错误并签订了网络行为承诺保证书。表示今后将遵守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导向,文明上网、规范直播、积极传播弘扬正能量。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主播不是虚拟人物,网络主播要主动学法,杜绝低俗、媚俗、庸俗做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网络环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