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36小时“不打烊”宁夏的人“双十一”提前开启
2023-10-21 14:08: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0日电 (记者 于晶)10月20日,由新百集团推出的“爱尚宁夏·惠享生活”新百36小时不打烊活动,拉开了“双十一”前夕消费旺季的序幕。

  活动启幕仪式上,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企业牢牢抓住本次活动有利时机,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让利普惠的消费盛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爱尚宁夏·惠享生活”新百36小时不打烊活动,更增惊喜,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政府、各区县商务部门等推出多种消费券助力36小时狂欢,超市100元立减25元,百货满500立减100元、满1000元立减220元,电器满10000元送2200元等,千万元消费券真金白银,折后再减,实惠看得见。

  启动当天,市民李丽和家人来新百购物中心采购秋冬衣物,“去年活动的时候领券买了衣服,很划算,所以今年听到活动开始的时候就又来了。原价600多的鞋,商家有折扣,又领了政府消费券,下来才200多,确实实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结合美妆、百货、零售等,场内多品类联合开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优惠力度空前,各店对100多种分类商品进行打折销售,其中30多种分类商品全部5折销售。同时还有大牛远夏民谣音乐节、“畅享银川” 千人葫芦丝奏响银川等人气活动助阵。现场还有“空降”优惠券,通过各类演绎互动提供给现场市民朋友进行抢购,给大家带来开心购物、畅快玩乐的消费体验。

  据介绍,此次新百36小时不打烊活动,全区五市200多家门店将营业到凌晨自然闭店,共同打造商圈不夜城,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全民购物盛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