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2023年粤宁经贸交流合作暨第六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活动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3-08-25 14:45: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5日电 (石羽佳)8月24日,2023年粤宁经贸交流合作暨第六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活动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据悉,此次推介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广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以“粤宁携手 共襄未来”为主题,为两地企业、项目对接,产业融合搭建桥梁和纽带,共画合作新蓝图。

  推介会上,宁夏商务厅向与会嘉宾集中展示了宁夏的“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及投资环境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产业和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主题省活动推介。“希望通过推介让更多粤商粤企走进宁夏,了解宁夏,关注宁夏,投资宁夏,为粤宁经贸交流合作注入新动能。”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是宁夏最早的区域合作省份之一,目前,“宁夏产品+广东市场”“宁夏产业+广东科技”“宁夏资源+广东品牌”的合作模式,已经渗透到两地合作的方方面面。今年广东省作为第六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也将全程参与本届博览会活动。

  中阿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中阿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六届中阿博览会将于9月21至24日在宁夏银川举办,主题省系列活动是中阿博览会的重要机制性活动。本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广东省将组成大型经贸代表团参会参展,举办主题省形象展、特色商品展、“粤贸全国”经贸投资推介等系列活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