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311万元!平罗县政策扶持“贷”动重点群体自主创业
2023-08-14 18:00:3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多亏了国家创业担保贷款好政策,解决了我自主创业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8月14日,平罗县高校毕业生王艳婷说。享受到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前不久,王艳婷开办了一家甜品店。

  今年以来,平罗县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解决他们自主创业资金缺乏难题。专门开通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不受名额限制、优先安排调查发放,贷款额度按最高不超过30万元办理。

  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积极与财政、金融等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创业贷款担保基金和贷款贴息工作,严格执行创业担保贷款各项工作制度,紧盯贷前考察环节、贷中审批环节、贷后管理环节,采取电话回访、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跟踪了解贷款者创业情况,及时解决创业者创业瓶颈,确保资金“贷得出、效应好、收得回”。

  今年截至目前,平罗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0笔4311万元,带动就业506人。(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