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2023年度银川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2023-07-06 17:20: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李鲲鹏)7月6日,记者从银川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和银川市统计局公布的全区最低工资标准及2022年银川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将2023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执行年度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执行最低不低于5%、最高不高于12%,缴存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规定范围内自主确定缴存比例。2023年度银川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基数上限为30135元,月缴存额上限为7232元;住房公积金最低工资基数不低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即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1950元,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1840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