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交易额突破2100万元!宁夏泾源黄牛肉产品线上线下订货会成果丰硕
2023-03-23 11:01: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3月22日上午,“六盘山水红天下,优质牛肉选泾河”线上线下订货会在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公司举办。此次订货会有来自区内外的207家企业、养牛合作社、牛肉经销商及养殖大户等参加,共签订泾源黄牛肉产品订单430份,交易额达2100万元。

  据悉,本次订货会是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有限公司与海南绿色金服集聚区管理有限公司并购后首次举办的大型订货会。旨在进一步拓展“泾源黄牛肉”品牌市场,提升泾源黄牛肉产品影响力和美誉度。“我们看好泾源黄牛肉的品质和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产业,力争并购后进入稳定生产期,实现年产值3亿元。”海南绿色金服公司董事长唐小华表示。

  近年来,泾源县抢抓自治区“六特六新六优”产业发展机遇,立足县域实际,不断厚植“生态、绿色”底色,“泾源黄牛肉”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审定价值32.5亿元。(记者 李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