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助力小微促发展
2023-02-09 11:55:3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加快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要求,着力解决小微融资瓶颈、疫情冲击等问题,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支持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看到启动资金,我浑身充满了干劲,终于可以准备扩大店面了。很感谢邮储银行,在关键时刻给我提供了帮助,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黄明海激动地说。

  黄明海在盐池县经营一家汽车修理公司,近几年他一心想要扩大店面,但苦于没有多余流动资金,此时恰逢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为他详细讲解了邮储银行信用贷款并指导其完成了一笔20万元的贷款支用。“邮储银行贷款手续简便,服务贴心,而且还上门办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黄明海连连称赞。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本年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超5.1亿元。下一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继续全面摸排市场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争做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推动金融“活水”持续浇灌实体经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