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警银联动为人民 挽回损失暖人心
2023-02-09 11:52:5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月11日下午,家住太阳山镇的高先生把一面写着“为民解忧 情系民生”的锦旗,亲自送到邮储银行吴忠市利通区支行,深切表达了为其高效挽回10万元被骗资金的感谢。这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客户对邮储银行高效优质服务的肯定,也反映了邮储银行对“筑牢金融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的信心与决心。

  由于“诈骗资金返还个人”业务为新上线业务,辖区内暂无人办理过,公安局太阳山分局找到邮储银行利通区支行后,营业主管第一时间与上级部门沟通,熟悉该业务操作流程,梳理办理业务所需资料,积极与授权中心沟通业务办理进程,及时为客户返回电信诈骗钱财,成功挽回客户损失。公安办案人员对该行此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资金返还效率表示称赞,被骗人专门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下一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构建高效快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可疑账户动态监测,全力配合反诈中心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用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