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深耕“三农”市场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09 11:44:3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有了这20万元贷款,我就可以扩大我的山羊养殖规模了。”李芳看着短信中刚刚到账的20万元贷款资金,高兴地对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朝阳支行工作人员说道。

  李芳是石嘴山市平罗县崇岗村的村民,和丈夫在家养殖山羊,因为今年疫情原因,资金方面出现了困难,在了解到李芳的情况后,邮储银行朝阳支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她,并根据她的情况为她推荐了“家庭农场”贷款。短短几天的时间银行就完成了贷款资料收集、上门调查、上报贷款等工作,并成功将20万元贷款资金发放到李芳手上。

  乡村振兴,产业为先。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积极融入地方特色产业,深入对接政府村委,依托信用村建设,进村入户广泛宣传,深耕“三农”市场,为更多的农户提供资金支持,奏响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交响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