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中卫分行承接投放550万元政府消费券助力提升城市烟火气
2023-02-09 11:35:0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为使消费提质扩容,商贸流通体系更趋完善,数字商贸和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中卫市政府、商务局推出惠民举措,以“元宵节•浪中卫”为主题,投放“促进消费 改善民生”第二期政府消费券。建行中卫分行积极对接中卫市政府、商务局,依托“建行生活”数字化平台,全力协助政府,顺利承接550万元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工作,用建行力量助力城市烟火气提升。

  “我们主动参与到政府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为政府施政、理政提供数字化服务,助力政府保民生、促消费、稳增长。”建行中卫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政府消费券有序发放,建行中卫分行组建政府消费券专班工作组,主动对接和服务全市政府部门,多次参加政府部门消费券发放研讨会,为承接发券的支行开辟绿色通道,从商户营销、活动设置、宣传推广、支持保障、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细化分工、倒排进度,确保相关工作得到快速、有效、高质量落实。仅用5天时间,以100万元专项资金配套政府消费券,顺利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成功搭建起“建行生活”数字化平台与市民、市场的连接桥梁。

  “听说你们‘建行生活’优惠力度大,很能吸引消费者,趁着这次发放政府消费券的契机,我赶紧入驻!刚才,建行工作人员还教进店的顾客怎样使用,点一下买单即可,简直贴心、太方便了!”餐饮店李老板开心道。

  据悉,中卫市政府此次投放的政府消费券,涵盖餐饮、百货、家电、汽车四大类,覆盖广大市民的吃、穿、用、行等重点生活场景。截至目前,已发放消费券7702张,金额71.33万元,首轮参与市民近8000人次。此次活动,建行中卫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平台优势,实实在在地把惠民政策红利送到了百姓手中,为促进本地消费回暖、提升市场主体活力、拉动经济增长贡献建行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