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3-02-09 10:52:3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0分钟左右的时间,30万贷款额度就审批下来了,你们这个业务也太高效了。”青铜峡市邵岗镇甘城子村刘玺国激动地说。

  原来刘玺国种植果园约60亩,由于前期投入大、产出慢,特别是规模种植,刚开始都是基础建设,需要持续不断的资金注入,正当他为资金来源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其推荐了“极速贷”。刘玺国抱着试一试态度,没想到短短10分钟实现放款。

  近年来,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持续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资金支持力度,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新模式、新生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截至2022年11月末,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已累计评定信用村79个、信用户641户,涉农贷款余额超过1.36亿元,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大行担当。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将继续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零距离”的使命,充分发挥科技赋农,坚持服务“三农”,将农村作为发展的主阵地,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