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东城支行贴手写春联 寻美好年味
2023-01-18 17:50:0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季之际,为了贯彻金融为民的理念,体现消保为民的情怀,让客户感受到贴春联,寻年味的美好烟火气息,银川东城支行邀请书法协会老师现场书写春联,送出新春祝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运笔潇洒自如创作了数十幅春联。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喜庆,艺术家们投入其中并享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乐趣。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此次活动把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和金融知识宣教结合起来,以书写春联的形式将中国文化年的氛围、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和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相结合,让老年人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增添一抹书香气,增加一份新春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