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区分行营业部:强化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2023-01-17 17:50:33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建行区分行营业部所辖网点走进社区商圈、代工单位、走进乡村交流互动,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提供“不掉线、不间断、不打烊”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建行温度,践行“人民满意银行”使命。

  乡村要振兴,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浇灌。近日,建行区分行营业部所辖网点与部门协同组成专项营销小组,积极开展“三走进活动”,为居民送温暖、传授金融知识、解答居民金融疑问,为农户“贷”去支持,惠及居民所需、便民利民。“建行好的产品种类丰富,但只有在居民朋友了解并认可的前提下才能转化为收益。与其等待不如主动出击,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在与居民互动交流中,我行的优质服务、在居民心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缔结了水暖深情。”客户经理小王深有感触。

  通过“三走进活动”,不仅解决了农户的贷款需求,也让更多的社区商圈居民搭上“建行生活”平台专车,体验多重优惠“福利”。同时,也助力百姓“惠”生活,帮助了商家“惠”经营。“以往农户向银行贷款需要进过提交申请、提供担保、接受调查、等待审批放款等多个流程,如今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便可以现场为符合征信条件的农户在线上办理放款,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在建行员工耐心指导下,村民王先生成功贷到20万元的“裕农快贷”,心里乐开了花。

  截至目前,通过此次活动成功吸收行外存款140万元,个体工商户经营贷款74.2万元,建行生活注册20户,裕农通新开卡49张,建业贷测额70户,申请成功5户,裕农通App47户,签约农户47户,手机银行激活49户,个人养老金账户9户,快捷支付绑卡49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