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青铜峡支行“裕农快贷” 入农家
2023-01-12 19:00:2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有了建行这笔贷款,我今年资金周转就彻底圆乎了。再也不为资金的事烦心了!”1月4日,马峰从建行青铜峡支行顺利拿到20万元裕农快贷后,掩饰不住内心的高兴。

  马峰是青铜峡市邵岗镇大沟村的养殖专业户,肉牛存栏100多头。每每为饲料储备资金周转不足犯难。“这不,就想着‘阳过了’到镇上的农行问贷款的事。建行的人就上门给送贷款来了。真得是瞌睡遇上了枕头!”

  建行青铜峡支行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农民富裕富足,裕农通专业团队走村进户,将“裕农快贷”等特色涉农金融产品送到农家,使建行品牌走进农民身边,助力乡村振兴。支行打破固有贷款抵押担保的传统信贷模式,携带便携式金融服务机具,现场办公,通过农户手机下载“裕农通”APP,实现申请、审批、放款、支用、还款全部线上操作。

  此外,建行青铜峡支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势,与宁夏农业农村厅农民收入监测平台对接,运用大数据提取农民的农业生产信息、农业保险数据等,对无不良个人征信的农民现场测试授信额度,现场为农民发放贷款,满足农民差异化资金需求。

  “我们农民过去一直和信用社、农行打交道。”大沟村村民李斌说,“过去在信用社贷个款也挺麻烦的,贷款金额也不大,还要找担保人担保。现在建行也对农民放贷,而且来到我们村上,现场就能拿到贷款额度,也不用再找担保人,真得是太方便了。”

  截至目前,建行“裕农快贷”在青铜峡市所有行政村已实现全覆盖。已有750户农民获得授信,授信金额达8034万元,农户已支用贷款5861.22万元。               (文/张树荣)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