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设银行银川开发区支行:打造无障碍示范网点 助力弥合“数字鸿沟”
2022-12-22 21:48:57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秉持“以人为本、助他扶弱”理念,立足于推动社会文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金融实践,建设银行银川开发区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向上向善作用,不断提升营业网点优质服务质量,增强营业网点无障碍软硬件实力,以无障碍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环境品质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四个提升”为目标,将开发区支行营业室打造成为无障碍示范网点,助力弥合“数字鸿沟”。

  营业网点外部环境

  为提升无障碍出入环境建设,主动铺设盲道,打通人行行道与营业网点门前空白区域,在营业网点东西两侧修建无障碍出入口、张贴无障碍标志、设置专用泊车位等;在自助银行服务区,合理调整低位自助设备,新建无门槛防护舱,配置呼叫铃和紧急按钮,全力打造面向特殊群体的规范、便捷、智能化的营业网点无障碍服务环境。

  厅堂内部环境优化

  根据客户在营业网点内的动线为特殊群体合理设置等候区域,设置爱心座椅及轮椅席位,并在座位邻近处设置呼叫按钮,便于及时相应客户需求;为特殊客群专门设立服务窗口,配置无障碍业务办理指南、更换盲文密码键盘及助盲识币签名卡等业务所需特殊工具,推动营业网点真正成为助力残疾人群体纾解痛点的“手术刀”,成为展现建设银行无障碍建设成果和优质服务的“展示台”,成为向社会传递人文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器”,增进与特殊群体的银客关系,为促进助残事业发展和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精品服务持续助力新金融

  建设银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着力打造规范、便捷、智能化的优质服务环境,在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温馨、周到、体验佳的无障碍服务的同时,加强提升建设银行营业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理念,夯实服务基础,真正做到“知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体现温暖服务,建成有温度的商业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