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普惠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加劲
2022-12-19 10:59: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自从有了创业贷款,我家的养殖规模比以前翻了一番。”今年,对于兴仁镇团结村养殖户丁兴福一家来说,是收获的一年。随着自家育肥羊养殖规模的扩大,丁兴福一家的收入越来越高,生活也越过越红火。2018年至2022年期间,丁兴福连续拿到了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为自己发放的多笔创业贷款,这些贷款解决了丁兴福资金短缺的问题,全家人坚持发展育肥羊养殖事业的信心也更足了。

  “通过我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信用村信用户贷款等产品,越来越多从事枸杞种植、养殖、畜牧、加工等农业产业的村民获得了资金支持。”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王毅告诉记者,截至今年10月底,团结村村民共拿到了该行发放的再就业担保创业贷款77笔889万元。

  近年来,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以“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数字金融银行,持续推进“三农”金融业务由服务“小农户”向服务“大三农”全产业链转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通过以支持脱贫地区特色养殖产业为抓手,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重点支持枸杞、肉牛、肉羊、水果等涉农产业,聚焦有代表性的国家重点帮扶乡镇,不断加大信贷资源向乡村振兴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和自治区“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移民安置区后续金融扶持工作倾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