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2022-12-19 10:52:0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工作人员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沟通中了解到有部分特殊退役军人——高龄老兵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到营业网点自主办理优证激活业务,内心十分焦虑。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听闻后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行动,安排网点员工携带移动终端设备,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激活优待证,开展上门延伸服务工作。

  “感谢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能够为我父亲上门办理业务,还给我们宣传了开卡的好处……”孟塬乡双树村李先生激动地说。93岁高龄的老人脸上也洋溢出开心的笑容,此前老人就因为人脸识别不通过,腿脚不便等多种原因,无法办理很多业务,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上门为老人激活了优待证,并就优待证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启动以来,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交流,认真开展优待证激活工作,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做弘扬拥军优良传统的积极践行者,在为退役军人办理流程优化、专属服务通道、非金融增值服务等实际需求中,联动协同,提供一站式、一揽子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彭阳县支行将一如既往践行使命、做好优待证的激活和服务保障工作,始终认真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无论春夏秋冬、酷暑严寒,坚持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贴心服务不打烊,真正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