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金融助农送身边 邮储服务遍乡间
2022-12-19 10:48:5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年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立足隆德实际、心系全县人民,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和政府战略部署,在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力群众增收等方面下足功夫,把金融服务送到每户需要的家庭中,把金融关怀送到每个需要帮助之人的心坎上。

  杨河乡红旗村四组的冯国有在小时候都是父母养牛,在成家之后便有了自己发展肉牛养殖的想法。父母也非常支持,但是启动资金成为了“拦路虎”。也是在这时候,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的信贷员听到了这个情况,经过积极对接商讨之后,为他争取到了18万元的金融贷款。经过这两年的发展,冯国有的牛场已经有了12头牛、20只羊,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给他给予的金融支持,也让这个新组建的小家看到了希望。

  “在邮储银行的贷款资金帮助下,我这几年的养殖规模逐渐扩大了,今年想把牛棚翻新一下,想着在邮储银行再贷些款。”冯国有说。也是在这两年,原来的牛棚逐渐满足不了现在的养殖规模,重新修建扩大养殖棚成为困扰冯国有的难题。现在包抓杨河乡的客户经理余金龙在同村客户的口中意外得知这个情况后,主动来到冯国有家中,商讨能够满足他当前需求的金融贷款项目,让他可以放心发展产业。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始终秉持哪里需要金融服务、支行工作人员就到哪里的原则。像余金龙这样的客户经理也始终奔波在全县的各个村组,努力为需要帮助的农户及时提供金融帮助。为此该行还在全县的60个自然村设置了三农金融服务站,上面既有包抓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也有邮储银行贷款政策的二维码,让群众在及时得到帮助的同时更清晰地了解贷款政策,让他们贷的及时、贷的安心。

  据了解,针对隆德县农户发展资金需求,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推出了农贷通和线上信用贷款支持农户发展,最高可贷款50万元。在贷款过程中,又推出肉牛羊产业链贷款,既简化了贷款手续又解决了担保人的问题,而且最高可贷款300万元,真正让金融服务“走进”千村万落,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和动力。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2022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3.8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5亿元,用于支持隆德县域优势产业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