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产业链贷款”助力农民美好生活
2022-12-19 10:00:3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金融帮扶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为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缓解长期养殖户贷款期限短、农户无抵押物、无保证人等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加大贷款资金投放,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兴盛乡新旗村养殖户于先生养了近十年牛,但是养殖规模较小,收益不佳,想扩大养牛规模,却苦于没有资金,想贷款但是又考虑到普通贷款期限短,养殖周期长,牛还没有出栏就需要还款,一时犯了难。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了解到于先生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其介绍了邮储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业务“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于先生通过线上申请,成功获得基础母牛个人产业链贷款100万元,解决了他想扩大养殖资金困难问题。

  “我们养牛行业用款周期长,临时又找不到合适的抵押物、担保人,多亏邮储银行送来了及时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如今贷款期限长了,老百姓的牛出了栏,赚钱了再还款,发展养殖业信心十足啊。”于先生说。

  下一步,邮储银行泾源县支行将不断提升金融行业服务水平,继续推进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扩大特色行业产业服务范围,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