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送服务上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2022-12-19 10:00:1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积极行动,主动担当,在日常业务办理中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与便捷性,获得了当地百姓赞誉。

  近日,炭山乡某工地农民工工资代发滞后,工地负责人向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求助,该行立刻组织员工一行五人携带移动展业设备,前后两次驱车前往原州区东部边远山区炭山乡上门为客户办理开卡业务。炭山乡地处偏远,又遇上近期断崖式降温,农民工出行不易,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农民工工作现场为18位农民工办理卡开户、卡现场激活等金融服务,解决了农民工的实际困难。农民工王先生感动的说到:“邮储银行的服务不但为我省了往返的路费,还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服务真的很周到。”

  将服务送上门,以诚心实意无微不至打动客户的心,让银行服务更有温度。这就是邮储银行人性化服务的缩影,让有困难的客户也能感受到最基础的金融服务,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贴心服务,让最优质金融服务也能送到千家万户,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服务提升一直在路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