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14 17:33:3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12月4日是现行宪法颁布施行四十周年,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建行银川西城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西城支行利用营业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宣传工具,同时深入挖掘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价值,加大网络空间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渗透力。团支部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参加自治区司法厅也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宪法相伴”法治文化作品评选活动。员工积极参加 “宁夏法治”微信公众号、宁夏法治报推出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竞答活动。

  邀请区分行法律专家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学习专题讲座,结合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作用,具体原则和宪法的特殊性对青年员工进行普及,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现象结合宪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青年员工就宪法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专题活动在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全民法治素养的同时,推动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增强了全社会的宪法意识,下一步全行上下将继续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