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营业室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2-12-14 17:30:0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家人的社保卡到期了,目前急需激活新卡。但他目前卧病在床,行动困难,无法离开医院前往你们银行办理,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在收到这则求助不久后,建设银行西城支行营业室安排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冒雨前往医院为客户办理业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完成抗原检测,遵守医院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我行员工进入病人所在病房,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快速帮助客户完成新卡激活后,对于需要病人亲自前往营业厅办理的旧卡取款业务,我行灵活处理,提出委托代办的方案。在对授权过程录音录像后,病人配偶作为受托人代理客户前往网点完成后续业务办理。

  “感谢你们能考虑我们的难处,为我们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整个业务流程结束后,客户家人高度赞扬了我行的服务效率、质量与人文关怀。

  面对不同场景下的复杂状况,西城支行营业室在严格落实医院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灵活处理问题,坚持做到与客户不失联、把服务做到位、将关怀送到家,始终把客户服务满意度作为成绩标尺,向外界传递出了一张高效温情的服务名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