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高尔夫支行贴心服务老年客群
2022-12-14 17:28:53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建行高尔夫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每天与客户来往中可能会发生各种各样暖心感人的小故事,看似简单平凡的小事背后,温暖的是每一位客户的心,高尔夫支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交朋友的方式开展贴心服务。

  近期,一位客户打来业务需求电话,称其母亲生病,腿脚不便,不能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不能正常领取退休金,给老年人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营运主管李佩耐心的听取其需求,并询问客户母亲意识是否清醒,客户表示母亲意识正常,能正常回答问题。营运主管告诉客户,根据我行规定,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由我行双人上门核实之后,签署授权委托书,并进行录音录像之后,由户主本人授权其代理人持关系证明文件及有效证件到网点办理。然后留下客户联系地址,并安排网点双人上面办理。

  无独有偶,住在高尔夫支行对面小区王女士的母亲也遇到了同样问题,王女士来到网点大厅,大堂经理耐心解释上门服务的内容,第一时间报告营运主管。主管合理安排网点工作,安排双人上门服务客户。客户对上面服务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一次小小的便民服务,对于银行来说,只是为客户解决的万千问题中的一个,但是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客户的满意是银行生存与发展的基准,将心比心,真诚贴心的服务,建行高尔夫支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