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凤凰南街支行收到总行95533客户表扬工单
2022-12-08 16:01:5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11月初的一个下午,一位老奶奶步履蹒跚的来到建行银川凤凰南街支行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但退休工资在某商业银行,一个人取大额现金不安全,又担心四五点银行快下班,一时让她犯了难。在得知老人的实际困难后,支行立即安排大堂经理陪小谷同张奶奶到附近的商业银行办理取款,并表示来得及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在搀扶张奶奶返回的路上老人一个劲的说多亏了小谷陪她一起去,才能顺利的把业务都办了,建行对老年人服务真贴心。

  第二天总行95533发送表扬服务工单,工单中张奶奶的女儿高度称赞建行的贴心服务,并对网点工作人员小谷全程陪同其母亲办理业务给予表扬与感谢。

  客户的一句感谢,一句认同,是建行人高质量服务客户的缩影,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贴心、有温度的适老化服务个性化服务的体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