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支行收到中海物业“捐赠谢状”
2022-12-08 15:59:3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近日建行银川西城支行收到了来自中海物业发来的“捐赠谢状”,用以表达疫情自爆发以来,⻄城⽀⾏所辖宝 湖⻄路⽀⾏、庆丰街⽀⾏、凤凰南街⽀⾏多次为中海物业送去防疫物资 和慰问物品,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作,襄助中海业主共渡难关。⼀直以来,建行西城支行通过支付结算、场景建设为银川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之建立了深厚 的“银企共建”合作伙伴关系。疫情期间的捐赠和帮助,不仅仅是给奋战⼀线的社区⼯作者带来实在的物资帮 助,更是建行履⾏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建设的真实写照。建行西城支行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疫情防控不松懈,持续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