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同心支行借力金融科技助实体经济抗疫情
2022-12-02 16:46:1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自“9.20”新冠疫情突发以来,同心县受防疫政策管控影响,交通物流、人员流动、大部分商业活动受到较大冲击。其中同心县本地餐饮业、农业生产等主要实体经济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部分商户受物流不畅以及客流量下滑等不利影响,日常经营出现现金流紧张情况。为有效解决商户以及农户生产资金困难问题,同时为遵守相关防疫管控政策,建行同心支行积极通过各类渠道大力宣传线上信贷产品,确保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群体能居家办理我行信贷产品,及时缓解生产资金困难问题,助力度过疫情困难时期。

  仅2022年11月,同心县本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我行的“商户云贷”、“首户快贷”产品二维码测额授信超过1200万元。除此以外,近一个月以来广大农户通过我行“裕农快贷”产品二维码测额授信超过2500万元,自主支用贷款1500余万元。上述产品为建行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推出的纯信用线上类贷款,依靠大数据进行自主测额、自主放款,年利息低至3.95%。通过快捷、简单的线上操作,有力的解决了商户临时周转资金不足、农户冬季养殖饲料贮备资金短缺等问题,得到了各类客户群体高度认可,我行也通过金融科技真正做到了精准纾困。

  下一步,建行同心支行将持续落实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政策,并展开对2022年第四季度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进行延期还本付息工作,坚决打好助企纾困的“组合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